起名真尼玛烦

高中生,不常在,不定时更新

全球高考(反向隔离)

#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大考官。”

  游惑看他一眼,又戴了一个口罩。

  秦究被气笑了:“至于?”

  不至于?

  游惑想了想,离他近了些:“还烧吗?”

  “烧着呢,你还是离我远点儿;”秦究咳了几声,“我想吃面。”

  游惑:“……?”

  大考官表示你在做梦。

  “A先生,”秦究闷声道,“我现在非常难受。”

  游惑:“……”

  大考官有点松动。

  “啊,有点饿;自从阳性以后都没怎么吃过东西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游惑揉了揉眉心,淡声道,“什么面?”

  秦究抬头看他,眼底带着笑意:“无所谓;大考官做的都好吃。”

  尽管知道他是故意的,游惑还是进了厨房。

  毕竟001先生偶尔服软的样子非常……非常让人心动。

  水还在烧,门被敲响了。

  秦究开了门。

  154站在门口:“老大,有退烧药吗?922要烧傻了。”

  游惑盖上锅盖,出厨房朝对门看去。

  922摊在沙发上,面色潮红。

  “没有,”秦究坐回沙发,端着水喝了一口,“要是有,我早归队了。”

  154点头,准备去敲隔壁高齐的门。

  “老齐估计也没有,”秦究懒洋洋的,“他自己都快烧傻了。”

  他们这栋宿舍楼,除了游惑和曾经的系统154外,都阳了。

  所以上面给批了假,另外强势要求两个阴性不准出门。

  不然A先生能在小公寓里给001弄饭?

  想屁吃。

  不过他也出不去就是了。

  毕竟外头全是确诊小阳人,游惑并不想出门一趟回来就躺。

  真·反向隔离。

  “那怎么办?”154显得极为无奈,“922现在是爬都爬不起来。”

  秦究微笑:“没事的;你去跟他说,楚月请吃火锅,他马上就起来了。”

  154:“……真去啊?”

  “去,”他放下杯子,“就在明天,八点半。”

  “行吧……在哪儿?”

  游惑接了话:“她家。”

  完了又道:“她要以毒攻毒,没阳的不准去。”

  154:“……”6

  “老大你去吗?”

  “他不去。”

  秦究失笑:“嗯,我不去。”

  154:“……”啧。

  “毕竟大考官被反向隔离了心情不好,”他半真半假的看了眼突然意识到正在烧水而回到厨房的A先生,似乎是想得到回应,“我得陪着他。”

  “……滚。”

  “看,”秦究一脸无辜“恼羞成怒了。”

  游惑:“……”

  154麻木道:“我回去了。”

  “再见。”001春风满面,看着他把门关上。

  游惑把面下进锅里:“病了就躺着,少说两句死不了。”

  001乖乖回房躺下。

  又是阳了的一天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哎,要复学了😟😟😟😭😭😭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