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真尼玛烦

高中生,不常在,不定时更新

判官(小阳人)

#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煦阳了。

  是的,他——周·卜宁转世·傀术老祖弟弟的兄弟·前张家下一任家主的侄子·煦,阳了。

  为此夏樵百思不得其解:“你怎么阳的?”

  “好问题,”周煦奄奄一息,“不瞒你说,我前天还在班群里嘚瑟,什么天选之子、新晋特种兵……呵。”

  老毛放下药钵:“你还是歇着吧。”

  夏樵还在纠结:“难道是前几天和岚姐逛街没戴口罩?”

  “戴了!”提这事他就来气,“我戴了仨儿!”

  “……”夏樵替他试了试水温,“这都没防住?”

  “你看我像防住了的样子吗?”周煦皱起脸,“凭啥啊,小叔叔密接七八个都没阳,我就在学校摘了一下口罩……”

  夏樵了然,扶着他起身:“还说在学校饿死都不会摘口罩,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?”

  大小召一边一个,齐声道:“该!”

  周煦:“……”

  “得了,”老毛解了围,“把脸泡一泡,回头我再问问老板要不要泡全身。”

  “……?!”周煦又惊又奇,“为什么要泡脸???”

  大召娇声道:“因为你脸肿了。”

  小召紧随其后:“我们问了张岚,她说先给你泡脸,剩下再说。”

  大召接了:“毕竟天大地大。”

  两姐妹异口同声:“面子最大!”

  周煦:“……”6

  于是乎,闻时一进沈家别墅,就见大小召一左一右,摁着周煦的脖子把他按进药钵。

  闻时:“……?”

  这倒霉孩子又惹着谁了?

  他巡视一周,目光落在身后的尘不到身上。

  祖师爷一脸无辜:“我才回来。”

  夏樵小心翼翼的从角落挪出来:“哥。”

  闻时应了:“嗯。”

  “傀……应该不会阳吧?”

  闻时一脸“你在说什么鬼话”。

  夏樵安心:哎,我就知道……

  “不好说,”尘不到笑吟吟的,“毕竟你这么像人。”

  夏樵:“?!”

  闻时:“……”你无不无聊?

  “放心,”某人还在继续,“等你阳了,就让你哥再给你弄一个壳子,随便阳。”

  夏樵:“……”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???

  闻时忍不住了:“你死不死?”

  尘不到这才收了,慢悠悠道:“不会;除非你哥也阳了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夏樵彻底放心。

  可谁也没想到,晚上,闻·傀术老祖·判官祖师爷亲传弟子·时,阳了。

  因为喝了从外面带回来的可乐且密接小阳人。

  夏樵十分慌张:“哥,你别这样哥,我害怕。”

  “怕什么,”闻时木着脸,“死不了。”

  尘不到没说话,脸色发沉。

  “哈哈哥你开什么玩笑啊……”夏樵心惊胆战,“那什么,我去看看周煦。”

  “别去,”尘不到终于开口,“一会传上。”

  “……哦。”

  闻时不觉得自己有错;事实上他也没错。但尘不到脸色不好,他不打算找事。

  “还难受吗?”

  闻时老老实实:“有点。”

  尘不到揉了揉他的头:“先睡觉,一会把药吃了,再泡个药浴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真不是故意打扰你们,”夏樵眨眨眼,莫名其妙的掉金豆豆,“我感觉我有点不对劲。”

  尘不到抬眸看他。

  老毛从门外进来:“你哪不得劲儿啊?”

  “头晕,”夏樵委屈,“眼热。”

  “呀,”大召拿了体温枪,“发烧啦,37.6呢。”

  小召接过体温枪,递了水银温度计过去:“再量一下吧,怕不准。”

  确实不准;39.2℃。

  “芜湖,”大小召笑眯眯的把他拖走摁在床上,“再做个抗原吧。”

  两杠。

  是的,小夏同学也阳了。

  尘不到叹气。

  果然,下一秒——

  开了三道门。

  钟思:“师父我为什么头晕眼花的是不是小师弟出事儿了?”

  瞧瞧,断句都断不利落了。

  庄冶:“师父,我为什么四肢无力、站都站不稳了?”

  可不吗,跟喝大了似的。

  卜宁:“师父,可是周煦犯着事了?我怎觉我仿佛又回了刚醒时,身子不听使唤。”

  可能是周煦,也可能是你小师弟吧。

  尘不到又叹了口气。

  一屋子小阳人;就剩了个他还能进笼。

  天选打工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樵那个真情实感;我同学阳了以后天天以泪洗面,笑死我了😂😂😂

  我,天选之子,新晋特种兵,都烧到38.5了,还没阳🌚🌝

  不愧是我😏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9)

热度(2381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