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名真尼玛烦

高中生,不常在,不定时更新

判官(新年快乐)

#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哎你那个冲天炮能不能离我远一点?都快戳我身上了,你怎么不直接怼我脸上放呢?!”

  夏樵手忙脚乱: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,我调整一下……”

  又是一炮轰到脚边,周煦忍无可忍:“对着天!天!我叫你对天炸!”

  “天炸?”里面几位老祖斗地主的声音隐约传出;这声儿听着像钟思,“要不起!”

  周煦:“……”

  夏樵没忍住,漏了一声笑音。

  “你还笑!”

  “哎别动……”

  冲天炮掉在脚边,轰出来的火星子直冲向老祖们。闻时眼疾手快,操控傀线逮住那一团往天上扔,炸出一串烟花。

  夏樵:“……!!!”

  周煦望着天,连什么时候放开了他都不知道:“卧槽……”

  “你别卧槽了,”夏樵手脚麻利,溜时还不忘小声提醒,“我哥要骂人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你哥还会骂人呢?”

  “怎么不——”

  闻时眯起眼,看了过来。

  夏小樵乖巧闭嘴。

  “他啊,”祖师爷倚着门,“他一般不骂人。”

     周煦仰脸:“看吧。”

  尘不到好声好气的提醒道:“他都直接动手啊。”

  周煦:“……”

  “没有吧,”夏樵斗胆插了句嘴,“我哥就没对我动手。”

  就是常用看SB的眼神看我罢了。

  “……”闻时动了动唇,没说话,径直进了屋。

  夏、周二人瞬间惶恐:“谢老板,我哥不会真要找东西埋了我们吧?”

  “那能呢,”尘不到低头,笑了,“八成是想骂人,但骂不出。”于是恼羞成怒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啊?”

  还能为什么,要面子呗。

  祖师爷笑得意味深长,转身也进屋了。

  夏樵还待要问,周煦表情复杂的拉住他:“你是真没懂还是假没懂?”

  这话说得,真TM像“你是真蠢还是假蠢”

  夏樵不服:“你又知道了?”

  “我当然知道!”

  吵闹声被抛在身后,闻时上了二楼,理直气壮的占据了祖师爷的房间并准备关门。

  尘不到欣然跟上,然后拦住他关门。

  闻时木着脸:“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。”他低笑着轻哄,“昨日大年三十,我高兴,不小心闹晚了些;这不,来赔罪了,傀术老祖莫再生气,可好?”

  “……你有什么可高兴的?”

  “当然高兴,”尘不到吻了他的额头,声音越来越轻,“又是一年啊。”

  闻时扭头进房间:“毛病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他又跟了上去。

  而闻时突然停了:“尘不到。”

  “在呢。”

  “新年快乐,”他转过身,又偏头笑了,“你又老一岁。”

  尘不到一愣,失笑:“没大没小。”

  新年快乐,雪人;祝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

  “喂,哥?”

  “干嘛?”

  “我们放烟花被抓了😞快来捞我们😭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